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施樂(香港)推出全新生產型數碼印刷系統
生產型印刷及辦公室文件管理二合一
PrimeLink™ C9070/C9065系列
發佈日期:08/03/2019
消息來源:富士施樂(香港)
富士施樂(香港)正式推出全新入門生產型數碼印刷系統 – PrimeLink™ C9070/C9065,可同時滿足辦公室對隨選彩色打印,以及專業圖像管理日益提升的需求。

PrimeLink™ C9070/C9065生產型數碼印刷系統用途廣泛,除可作專業打印用途,也可配合一般辦公室的文件系統操作。這系列打印機體積纖巧,亦可加置額外配件如釘裝選項或大容量紙盤,以提升文件製作效能,適合用於打印店、設計公司、小型企業、教育機構、零售商店,以至生產廠房。

 
 PrimeLink™ C9070/C9065生產型數碼印刷系統配備平版式紙盤
 
混合操作流程
PrimeLink™ C9070/C9065生產型數碼印刷系統色彩效果出眾,既適合簡單的辦公室用途,也能應付龐大的文件製作要求。在辦公室內,用戶可選擇直接從電腦打印,或利用手機及流動裝置發出指令。假如處理更專業或大批量的打印工作,也可透過調校伺服設定完成各種複雜的指令。

影像色彩同獲保證
PrimeLink™ C9070/C9065生產型數碼印刷系統的打印品質超卓,具備2,400 x 2,400 dpi高解析度,確保影像效果鮮豔悅目、細緻清晰。產品又利用由富士施樂開發的GX-i打印伺服器功能,透過專業的色彩管理進一步提升影像質素。再配合各種操作簡易的影像調校功能,例如3D校正、多重屏幕顯示、色調微調,以及簡易圖像品質調節(SIQA),令原始影像完美還原。

打印應用範疇多元化
PrimeLink™ C9070/C9065生產型數碼印刷系統提供多款打印選擇,滿足客戶不同需求,從支援350gsm紙張厚度,到自製海報打印,操作都易如反掌。產品又提供靈活的釘裝選項,方便用戶自行製作不同類型和尺寸文件,例如厚至120頁的方型對摺小冊子、5條壓線單張,以至各款釘孔報告。

全新的生產型數碼印刷系統為用戶提供多合一打印方案,例如自動化工作流程設定、高速掃描及靈活的釘裝選項,令操作全面簡化,省卻繁瑣的步驟,工作一按自動完成,大大提升生產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