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網屏擴展了Truepress Jet520NX高速噴墨印刷機陣容
發佈日期:11/03/2019
消息來源:必勝網資訊中心
伊利諾斯州Rolling Meadows-SCREEN美國公司的母公司SCREEN Graphic Solutions Co.Ltd。已經完成了其流行的Truepress Jet520NX高速捲筒式噴墨印刷機的新入門級版本的開發。SCREEN還開發了可選功能,可通過Truepress Jet520NX和新型Truepress Jet520NX EN型號實現高速單色列印。 這些系統將在2019年春或夏季時間段內在包括北美在內的全球市場上依次推出。

印刷行業趨向於混合,小批量印刷 - 特別是按需業務,以及個性化目錄,直郵和全彩發票的可變印刷 - 引發了對價格合理,功能齊全的四色可變印刷解決方案的需求。
 
網屏憑藉其Truepress Jet520NX EN型號作為其非常成功的Truepress Jet520NX高速捲筒式噴墨印刷機的入門級版本,隨時滿足印刷公司對該技術的需求。 利用520NX的模組化設計,EN模型以SCREEN市場領先的Truepress Jet520系列的出色列印品質和高度可靠的工作流技術為基礎,這是最成功的生產級高速陣容之一,自2002年以來全球發貨超過2,000台。
 
SCREEN設計的Truepress Jet520NX EN印刷機具有與Truepress Jet520NX系統相同的打印頭模組,控制技術,傳輸系統和外觀,允許EN模型以更低的成本安裝在商業,書籍和直郵業務的生產車間 同時仍能提供高達每分鐘75米的輸送量,有助於實現卓越的性價比。
 
此外,隨著越來越多的用戶也要求更快的單色輸出,SCREEN目前正在為其Truepress Jet520NX和Truepress Jet520NX EN型號開發單獨的高速選項,在600 x 600 dpi解析度以180米/分鐘的速度進行單色列印。 安裝兩種單色型號中的任何一種都可以説明印刷公司提高其彩色和單色工作的整體效率,並擴大單一系統可以容納的應用範圍。
 
SCREEN的持續使命是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滿足所有細分市場的目標需求,並為整個印刷行業的發展做出貢獻。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