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IDC最新報告顯示:富士施樂連續5年領跑A3數碼複合機市場
發佈日期:13/03/2019
消息來源:富士施樂
權威調研機構IDC發佈的最新報告顯示:2018年,在中國A3數碼複合機市場排名中,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繼續以A3整體 、A3彩色和A3黑白市場份額全部第一的成績領跑市場。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長期保持A3彩色數碼複合機市場份額第一,已連續5年實現整體、彩色及黑白三大A3數碼複合機細分市場份額第一。
 
近兩年,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加速向提供解決方案與服務轉型,推出了業界首個「智能工作平台」和基於該平台的系列智慧型彩色數碼複合機和解決方案,助力企業通過改變工作方式提高生產力、解決經營問題,實現可持續發展。同時,富士施樂(中國)不斷推出專門為中小企業量身定制的高性價比「中國定制」系列產品,以滿足中國中小企業用戶的特殊需求。

該系列產品深受經銷商和最終用戶的喜愛,成為市場持續暢銷產品。此外,富士施樂還成為2018年中央國家機關批量集中採購成交量第一的品牌,更榮膺了「政府採購15年優秀供應商」和2017、2018年度「全國政府採購辦公外設首選品牌」稱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