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獲2019年Gartner Magic Quadrant報告評為數碼體驗平台領導者
發佈日期:14/03/2019
消息來源:Adobe
Adobe 連續兩年獲評為領導者,在願景規劃完整性範疇位列冠軍

Adobe早前宣布獲 Gartner的2019 年《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s》研究報告評為領導者。在17家受評估的供應商中,Adobe 連續兩年在願景規劃完整性上位列首名。

Gartner 指出,數碼體驗平台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 是「一套完整支援情境化數碼體驗的創作、管理、傳遞和最佳化的核心技術。獲評為領導者的供應商需具備足夠能力支援不同數碼體驗平台使用範例,長時間、一致地滿足客戶需求。領導者需對產品進行顯著的創新,以滿足數碼體驗平台的需求,並成功向多行業的新客戶銷售其服務」。Gartner的2019年《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s》研究報告副本可於此處免費下載,相關網誌可於此處瀏覽。

Adobe Experience Cloud Suresh Vittal副總裁表示︰「如今企業需更深入了解每一位客戶並與之互動,以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從而維繫品牌忠誠度。Adobe 擅於整合數據、內容、智能服務及開放的生態環境,讓客戶體驗管理變得可能。」

Adobe 憑業內領先的端到端體驗創作、市場營銷、廣告、分析及商貿解決方案 Adobe Experience Cloud ,讓品牌傳遞數據主導、度身訂造的客戶體驗至每一個接觸點。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作為統一内容和數據的底層跨雲平台基礎架構,讓品牌連接各種數據以理解客戶需求,並使用 Adobe 的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框架 Adobe Sensei,實時按照數據洞見採取行動。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內的統一顧客檔案能夠在確保數據安全和私隱同時,大規模提供對應每位客戶的個人化單一視圖。著名品牌亦依賴 Adobe Experience Cloud 運作,包括 24 Hour Fitness、英國電訊 (British Telecom)、Foot Locker、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NFL、北歐航空 (Scandinavian Airlines)、Swisscom、T-Mobile 等。

願景規劃完整性評分準則包括對市場了解度、市場營銷策略、銷售策略、(產品) 供應策略、營商模式、縱向或行業策略、創意度及區域策略。供應商執行能力的評分準則包括產品或服務、整體可行性、銷售執行或定價、市場響應度和業績記錄、市場執行力、客戶體驗,以及操作能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