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Finat研討會聚集人才缺口、智能機遇和可持續發展
發佈日期:19/03/2019
消息來源:LABELS&LABELING
人才、智能和可持續——這三個關鍵字是Finat協會2019歐洲標籤論壇(European Label Forum 2019)新推出項目的幾個支柱。2019歐洲標籤論壇定於6月5至7日在丹麥的哥本哈根舉行,這次論壇將討論今天的標籤和窄幅輪轉包裝行業面臨的最嚴峻的。

Finat研討會聚集人才缺口、智能機遇和可持續發展

除了提供關於標籤和包裝的最新市場資料,這次為期三天的活動還將有很多演講者就廣泛的議題,在舞台上下展開辯論。ELF為標籤價值鏈的所有成員提供了一個平台,討論最具相關性的市場趨勢和發展。

領導力、創新和創品牌方面的知名專家Hamish Tailor, 他的主題演講中將介紹「改變我們瞭解客戶的方式」(Changing the way we understand our customers)。他將解釋,放眼當前環境之外可以實現的突破,他會描述自己是如何獲得「大師大盜」(master thief)稱號的。

另一個主題將是不斷變化的零售格局。新的(線上)零售模式正在改變傳統的零售世界,為新的商業模式開闢了可能性。全球趨勢觀察人士Wijnand Jongen,同時也是電子商務社團Thuiswinkel.org的作者和創始人,將討論零售的這一轉變對其價值鏈意味著什麼,以及標籤和包裝印刷公司等供應商如何成為新商業模式的「推動者」。

2019年壓軸的主題演講人是Fredrik H rén,他將討論商業、創意、變化和全球業務。他是好幾本書的作者,其中一本名為《理念之書》(The Idea Book)。在解釋了他對理念的定義之後,H rén將介紹如何將知識和資訊轉化為具體的新的商業價值。

還有一個Finat的新特色內容也將在活動上推出。該協會邀請標籤製造企業參加6月5日(星期三)舉行的只對加工企業開放的圓桌會議,這個行業是在正式會議開始前進行的。這是第一次,以這種形式討論戰略性的未來的歐洲標籤和窄幅輪轉包裝行業的主題。參與者將在半小時內輪流參加4至6張圓桌的討論。

2019年度歐洲標籤論壇的三個核心主題——人才發展、智能技術和可持續性創新,將是6月6日(星期四)下午2×3平行分組討論的主線。另外還有新的#LABELicious競賽的3個獎項。這個競賽是由Finat及其合作夥伴在Finat 60周年之際發起的,競爭的目的是聯繫業界富有創意和熱情的人才。更多關於18歲至25歲的歐洲青年和未來專業人員所面臨的挑戰詳情,可在其網站上找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