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L9公佈世界標籤大獎賽獲勝者名單 兩家中國企業入圍
發佈日期:02/04/2019
消息來源:標籤與帖標
國際標籤協會組織L9集團早前公佈了2018年度L9世界標籤大獎賽(World Label Awards,英文縮寫WLA)的結果,這個結果是有各成員國推選評委代表共同組織一個國際性的評委會選出的。

評審是在Labelexpo Americas展覽會的前一天在芝加哥的展會舉辦地進行的。L9是全球標籤協會的一個聯盟,其目的是舉行業合力推動政策制定並為全球標籤行業收集全球關注的戰略資訊。
 
目前該大獎賽的獎項設置覆蓋了所有的基本印刷方式和市場應用。各獎項的結果首先是獲勝者,之後是榮譽提名獎(honorable mention,英文縮寫HM)。
 
為了確保世界標籤大獎賽真正具有國際性的影響力,所有的L9標籤協會都受到邀請推薦作品參加這次競賽活動,這個大獎賽迄今已有17年的歷史了。今年的競賽收到了來自歐洲Finat、美國TLMI、日本JFLP、澳大利亞FPLMA、紐西蘭SALMA和中國印工協報送的作品。本次競賽最終共收到作品約70件,評出了21個獎項的獲勝者和12個榮譽提名獎。
 
2018年度大獎賽的評委包括副主席Mike Buystedt、Finat的Noel Mitchell、FPLMA的Andrew Maxwell、日本JFLP的Masaaki Yoshitake、中國印工協的李春傑和客座評委、來自LMAI的Harveer Sahni。
 
由中國印工協選送的廣東正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印製的「06 02 Year」成為「第13大類:混合生產線」獎的獲勝者;由中國印工協選送的東港印務印製的「小兒風熱清顆粒」標籤獲得了「第22大類:創新」獎的榮譽提名獎。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