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數智融合 服務中國 海德堡攜數碼化創新成果亮相 PRINT CHINA 2019
發佈日期:09/04/2019
消息來源:
引領全球印刷媒體業的海德堡印刷機械股份公司(簡稱「海德堡」)早前宣佈,公司將攜最先進的數碼化與智能化印刷解決方案參展2019年4月9日至13日期間,於中國廣東東莞舉辦的第四屆中國(廣東)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PRINT CHINA 2019),旨在展示公司在「海德堡全面數碼化」戰略的引領之下,在自身轉型和推動行業變革方面取得的卓著成效,以及公司與中國合作夥伴在資本、技術、商業模式和行業生態等多方面的創新合作成果。

作為2019年全球最具區域覆蓋面和行業影響力的世界性印刷行業盛會之一,本屆PRINT CHINA以「智慧引領,融合創新,服務轉型,綠色發展」為主題,吸引了來自全球1200余家廠商參展。

作為本屆PRINT CHINA的大型參展商之一,海德堡以「Heidelberg Goes Digital海德堡全面數碼化」為主題,將展出最先進的數碼化與智能化印刷解決方案,其中包括:首次亮相、海德堡上海青浦工廠組裝的最長的膠印機速霸CD 102-8+L UV;新一代生產型數碼印刷機Versafire EV;內涵更豐富、功能更強大的印通工作流程管理系統;波拉高速切紙機Polar 115 PF與Compucut Go連袂展示自動化裁切的強大威力;以高度自動化配置、操作簡單著稱的斯塔爾全自動折頁機CH 78;以及中國印刷業的第一個「網路彩盒(Web to Box)」數碼化包裝印刷平臺等等。

與此同時,為了讓來賓更直觀地感受海德堡數碼化創新,展位還設置了VR體驗區,通過虛擬實境技術更直觀生動地展示Primefire106機器內部構造與印刷過程。展會期間,海德堡還將邀請與會嘉賓前往深圳賢俊龍彩印有限公司,見證亞洲第一台海德堡 Primefire 106 B1幅面工業化數位噴墨印刷系統正式投產。

數碼化戰略  領跑印刷業未來

「十三五」期間,中國迎來了數字經濟驅動之下的行業變革新浪潮,印刷行業也面對著產能提升、智慧創新和持續發展等多方面的機遇與挑戰。《印刷業「十三五」時期發展規劃》指出,中國印刷行業在這一階段需要逐漸走向「綠色化、數碼化、智能化、融合化」。如何從資訊化主宰的技術崛起走向利用資訊化技術促進產業變革的智慧製造,逐漸成為包括印刷行業在內的傳統製造行業制勝未來的關鍵。

海德堡公司於2016年發佈了「Heidelberg goes digital海德堡全面數碼化」戰略,旨在通過數碼化轉型助力客戶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與盈利能力;同時,海德堡還在公司內部從銷售、研發、製造、服務、管理等多方面入手,積極突破,挖掘潛力,再創輝煌。

事實上,從2000年起,海德堡就開始致力於設備數碼化、流程集成化與生產智能化。如何應對未來,如何實現智慧印刷和印刷業4.0?海德堡的答案是:Push to Stop——在工業4.0時代,要充分利用數碼化、自動化、智能化的生產環境來提升設備性能和生產效率,只有如此,印刷企業才能成為未來的贏家。

今天,海德堡數碼化戰略再度引領印刷業革新。海德堡的追求與構想,早就超出了設備數碼化的範疇。生產要素的全面數碼化、生產流程的全面數碼化、平臺的全面數碼化、價值鏈的全面數碼化、企業運營的全面數碼化、印刷業生態環境的全面數碼化……所有這些,都將依託海德堡大資料解決方案——數碼化戰略的核心,得以穩步落實和推進。

海德堡印刷機械股份公司首席執行官、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對外貿易委員會主席Rainer Hundsdörfer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我們一貫重視中國市場對全球印刷業的影響和推動力,我們對中國市場的長期穩健發展深信不疑,對中國客戶的承諾始終如一,對青浦工廠的投入堅持不懈。我們堅信:在實現印刷業4.0的進程中,我們將與中國印刷人攜手,共同構建印刷業的全新生態環境,使中國不但從印刷大國腳踏實地邁向印刷強國,更能夠厚積薄發,成為數碼化變革的生力軍和全新標杆。德國是歐洲在華投資最多的國家,中國也連續三年成為德國最大交易夥伴,我對中國經濟和中國印刷業的未來充滿信心。」

海德堡長榮強強合作  共盈全球包裝印刷市場

海德堡印刷機械股份公司董事會與監事會就長榮股份通過現金認購海德堡增發股票一事達成決議。長榮股份持有海德堡印刷機械股份公司8.5%的股份,成為其第一大股東。

海德堡和長榮已有5年的成功合作,特別是在過去3年多的時間裡,長榮通過海德堡的全球銷售網路實現了300台套的設備銷售,雙方共同為全球印刷業客戶提供了先進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

對全球市場而言,海德堡與長榮的緊密戰略合作將會給客戶們帶來更豐富、更完善的包裝印刷整體解決方案。雙方的深入合作將進一步鞏固海德堡的市場領導地位,強化其創新實力和持續推進數碼化轉型的能力;同時,也將促進長榮的數碼化智能化發展,有助於為行業帶來更高效能和創造新價值。強強合作不僅是雙方企業的需要,更是市場發展的需要,是全行業實現可持續發展的需要。

海德堡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黃連光表示:「海德堡正在推動數碼化轉型戰略,而長榮股份也正在全面推進智能化轉型升級的進程中,將雙方企業的獨特優勢整合起來,可以加快包裝印刷解決方案的開發,更好地滿足在一體化和數碼化趨勢下全球市場的需求,滿足中國客戶對高端化、定制化的需求。」

天津長榮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莉女士也親臨海德堡新聞發佈會現場,她表示:「今天長榮股份做為海德堡的單一最大股東,我們會以長榮的核心優勢和實力全力支持海德堡數碼化轉型發展,並將與海德堡‘協同共進,追求卓越’。今後,海德堡和長榮將獨立管理,全面合作,多領域更加廣泛地聆聽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更加適合的產品和服務。」
 
展位元信息:

第四屆中國(廣東)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PRINT CHINA 2019)將於2019年4月9日至13日在中國廣東東莞舉辦,歡迎蒞臨海德堡位於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3號展廳A101展位,與我們共同分享海德堡全面數碼化的創新成果。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