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第七屆中華印製大獎董事會舉行
發佈日期:13/04/2019
消息來源:印刷工業雜誌社
為了做好第七屆中華印製大獎的評比、頒獎等事務的籌備工作,第七屆中華印製大獎董事會早前在東莞嘉華酒店召開。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理事長徐建國,香港印刷業商會會長趙國柱、永遠榮譽會長何家鏗,臺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會長陳永隆、名譽會長陳金茵,澳門印刷業商會會長周紹湘、理事長吳志輝,以及中國印工協理事長助理孫德意、副秘書長王鳳娜,中華印製大獎秘書處秘書長王占軍等有關工作人員參加了此次會議。這次會議主要討論了第七屆中華印製大獎的具體評比工作,涉及評比時間、評審專家邀請,以及作品類評審及人物類的評審要求、公示時間等內容;有關頒獎慶典的事宜,包括獲獎特刊的製作,頒獎慶典的舉辦時間、地點等細節,確定將於2019年10月29日在澳門舉辦頒獎慶典。澳門印刷業商會作為第一次承辦中華印製大獎頒獎禮,意義非凡。2019年是建國七十年,是澳門回歸祖國懷抱20年,這樣將使大陸地區和香港、澳門、台灣印刷企業更加緊密的聯繫,相互交流,推動海峽兩岸及港、澳,產業優勢互補、融合發展、合作創新、開拓市場經貿項目,也是加強海峽兩岸及港、澳人文社會交流,為弘揚和傳承優秀中華文化,振興中華民族現代印刷工業發展,評選過程一定要公開、公平、公正、合理。
 
 
 為了做好第七屆中華印製大獎的評比、頒獎等事務的籌備工作,第七屆中華印製大獎董事會早前在東莞嘉華酒店召開。
 
中華印製大獎是由國資委2010年審批,經國務院同意的印刷行業評比達標表彰保留項目。由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香港印刷業商會、臺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澳門印刷業商會聯合主辦。中華印製大獎是在印刷行業兼內具高度權威性、廣泛性、綜合性的評比專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