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投資推廣署署長出訪巴黎宣傳香港營商優勢
發佈日期:15/04/2019
消息來源:香港政府新聞公報
投資推廣署傅仲森署長早前出訪法國巴黎,向當地企業宣傳香港在亞太區內的國際營商平台優勢。

傅仲森將與當地不同界別的企業領袖會面,包括金融及專業服務業、創新及工業產業等,期間亦會出席由律政司舉辦的商務午餐會,並於該署與律政司合辦的酒會上演講,向法國企業介紹香港最新的營商環境。於二○一八年,法國是投資推廣署第四大受助公司來源地。

傅仲森說:「過去數年,駐港的法國企業數目一直持續上升,法國企業在中國內地的投資範圍亦愈趨廣泛。香港是中國的國際城市,佔盡地理優勢,一向是法國以至其他國家的企業開拓內地業務的重要門廊。」
   
他補充:「《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明確支持香港在亞太區內的多重角色,晉身成國際金融中心、全球創意樞紐,以及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等,有利打造香港成為更具競爭力的國際大都會。因此,香港將成為更佳的營商平台,為海外企業提供理想的亞太區業務據點,讓他們涉足大灣區龐大的市場。」
   
粵港澳大灣區包括廣東省九市,即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以及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粵港澳大灣區人口達七千一百萬、經濟總量達1.6萬億美元,是一個龐大的市場。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