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施樂(香港)推出全新A3/A4黑白打印機系列
共享打印空間提升工作效益
A3多功能打印機領導品牌 擴展中小企選擇
發佈日期:18/04/2019
消息來源:富士施樂(香港)
富士施樂(香港)宣佈推出多款全新黑白打印機 – DocuPrint 4405 d、3205 d A3系列(以下統稱DocuPrint 4405系列),以及DocuPrint M375 z/df、P375 dw/d A4系列(以下統稱DocuPrint 375系列)。各款新產品除效能卓越、優質耐用之外,更提供安全可靠的共享操作系統,助中小企全面提升辦公室工作成效。

可靠耐用
DocuPrint 4405及DocuPrint 375系列打印機一律配備自動雙面打印功能,同時提供兩款出紙方式,分別為標準的前置出紙匣,及可供選配的後置出紙匣。如配置後置出紙匣,更可提供直通式文件處理,即自動裝訂功能,適用於特別紙張類型,例如加厚紙或信封。各款打印機可處理不同厚度及重量的紙張,包括重量由60gsm至200gsm (DocuPrint 375系列)及220gsm (DocuPrint 4405系列)的普通或環保紙。

DocuPrint 375系列提供的安全功能鎖定設計,讓管理員設定各使用者操作影印、掃描、傳真的選項權限。透過設定各使用者的紙張用量,可助改善辦公室打印成本。

DocuPrint 4405 d打印機耐用度勝人一籌,打印量高達180萬張紙。DocuPrint M375 z影印機掃描效能強大,可一次雙面掃描將影像輸送到多個存檔位置。

保安嚴密
面對日益複雜多變的網絡安全威脅,富士施樂(香港)致力強化旗下打印產品的網絡資訊保安系統。DocuPrint 4405系列打印機便可連接兩組獨立的網絡,目的是增強工作空間的通訊保安。這是富士施樂首次在打印機產品系列上首次讓身份認證配置器(Authentication Adapter)融入觸控屏幕系統當中(需配合選購外置硬碟使用);該4.3吋的觸控屏幕內置毋須伺服器支援的身份認證配置器,讓使用者可利用IC卡通過身份鑑辨獲得操作授權,防止資訊洩漏。

方便易用
使用者除可透過不同的無線打印技術如Fuji Xerox Print Utility、Mopria® Print Service、Apple Airprint© (僅適用於DocuPrint 4405系列),輕鬆打印儲存於流動裝置的文件外,更可利用Google 雲端列印©透過雲端連線打印機執行打印工作。DocuPrint 375系列備有全新精準抄送(Carbon Copy)功能,讓您只須透過一次操作,設定需要打印的文件打印或輸出到不同的界面上,同時使用者最多可設定48個捷徑項目,進一步縮減操作的時間,從而提升工作效率。

省電環保
DocuPrint 4405 d及3205 d兩款打印機的耗電量同樣為同級產品中最低(基於產品推出時富士施樂對市場上A3黑白打印機作比較)。DocuPrint 4405系列打印機更具備專門研發的Super EA-ECO碳粉技術,採用全新的聚酯樹脂製成,會令碳粉黏度隨著溫度而變,因而令熔點溫度較標準碳粉低10-15ºC,相對於富士施樂標準碳粉有效減少20%能量消耗及35%二氧化碳排放。

基於Smart Work Innovation的產品策略,富士施樂(香港)將陸續推出更多能提升辦公室生產力的產品設計,務求盡量減少多餘的操作流程,助企業釋放人力資源,提升營運和客戶服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