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雀巢公司宣佈 2025年實現100%可再生包裝
發佈日期:24/04/2019
消息來源:科印網
世界第一大食品飲料企業Nestlé(瑞士雀巢公司)的年營收近千億美元,自2018年收購星巴克(Starbucks)後,商業版圖更加擴闊。不過,現時該公司提倡多項環保議議,以提升企業責任感,起到帶頭的模範作用。

該公司早前制定了可持續發展目標,表示要在2025年前實現100%使用可再生材料包裝物,現今正逐步邁向綠色之路。自今年2月起,雀巢開始淘汰塑膠飲管,取而代的是紙質飲管或其他創新設計。同時,雀巢經典產品Nesquik熱朱古力粉也會在今年首季度改用紙質包裝,其他的小吃也會逐漸改用紙質包裝。值得一提的是,雀巢正與Danimer Scientific合作開發新型包裝材料,例如一種海洋生物可降解的食品級聚丙乙烯。

早前,大型連鎖快餐店麥當勞等也相繼實踐可持續發展,不再提供塑膠飲管等一次性塑膠用品。研究顯示,一次性塑膠垃圾已嚴重威脅海洋生態安全,國外大學的實驗甚至顯示,在人類糞便中已經100%發現微塑料顆粒,可以此議題已成為潛在健康威脅。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