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9年內地與香港聯合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發佈日期:25/04/2019
消息來源:香港政府新聞公報
創新科技署早前推出內地與香港聯合資助計劃(聯合資助計劃),以進一步加強香港與內地在科研上的合作。聯合資助計劃現正就生物技術和人工智能兩個特定主題,徵求兩地共同合作的應用研發項目,截止申請日期為六月十二日。

香港特區政府分別於二○○四和二○○五年開始與廣東省和深圳市合作,透過在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資助具備粵港或深港科研合作元素的項目。為鼓勵香港與內地不同省份加強科研合作,特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於二○一八年九月與國家科學技術部(科技部)簽署《科學技術部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關於開展聯合資助研發項目的協議》,同意推出新的聯合資助計劃,並為計劃的資助和運作模式定下框架。
 
聯合資助計劃的申請必須由香港和內地的機構共同提出,並分別向創新科技署和科技部遞交,而項目的研發工作亦必須在兩地均有進行。創新科技署和科技部會分別向香港和內地的申請機構提供資助,並會按照各自的規定監察項目進展。

聯合資助計劃詳情載於創新及科技基金網頁(www.itf.gov.hk)。如有查詢,請聯絡基金秘書處(電話:3655 5678;電郵:enquiry@itf.gov.hk)。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