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3年全球工業無線自動化市場 規模將增20億美元
發佈日期:06/05/2019
消息來源:電纜網
國際市場研究機構Technavio在其最新的研究報告中透露,2019至2023年,全球工業無線自動化市場規模將增長20.1億美元。研究報告亦說明,瑞士ABB集團、美國思科系統、艾默生電氣、霍尼韋爾國際公司、羅克韋爾自動化和西門子等將成為這一市場主要的技術服務提供商,為新一代工業提供前沿科技。

報告認為,M2M服務的使用率不斷增加是推進工業無線自動化市場增長的關鍵原因之一。M2M是通信系統的下一代技術,並且正在獲得發展動力,因為它有助於通過協作決策實現更好的時間管理和成本效率,而無需人工干預。M2M的部署需要無線解決方案,這不僅簡化了業務流程,還有助於性能測量。因此,越來越多控制室和車間都採用無線通信技術,以維持M2M交互和連接。

不僅如此,5G的極可靠低延遲通信(URLLC)技術使最終用戶行業能夠實現各種操作的自動化。URLLC支持對延遲敏感的連接設備提供廣泛的高級服務。這反過來又使最終用戶能夠使用工廠自動化,工業互聯網和智能電網。因此,越來越多的運營商和企業使用5G的URLLC功能來提高工業自動化的性能。5G-URLLC的出現將成為影響工業無線自動化採用的主要趨勢之一,並在預測期內以近7%的複合年增長率推動工業無線自動化市場增長。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