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博斯特推出重大突破性產品及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08/05/2019
消息來源:博斯特
博斯特早前於佛羅倫斯舉辦了「標籤和包裝創新活動」,向在場的加工商和品牌所有者展示了兩種革命性的解決方案,將改變現有的柔印工藝。該活動更滿足三個關鍵的行業需求: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保證色彩一致性,以及監控食品包裝安全。

首先,新的按需墨水(IoD)系統消除了墨水托盤和腔式刮墨刀,只需要印刷單元中的30克墨水即可運作,也可在幾分鐘內完成沖洗和換墨,亦只會幾克墨水和洗滌液。這將建立新的市場基準,降低成本和環境負擔。
 
其次,新的DigiColor系統執行顏色Delta E的「即時」作業變更。七種擴展色域(ECG)墨水中的每一種都被分成更深和更淺墨水,這些墨水在線混合以匹配目標Delta E。DigiColor的閉環色彩控制可通過全球各地的操作員,在任何基材上實現「數字」色彩匹配及色彩一致性。現在,加工商和品牌所有者將能夠依靠一種新的「數字」技術來保護他們的品牌標識。加工商將得益於大量的時間節省和質量改進效益。
 
博斯特還推出了一款全球首創的解決方案,使每件包裝都具有完全的可追溯性。新的解決方案與ESKO、AVT、Pantone和X-Rite合作,使「數字」可追溯性從原始文件,到印刷機、作業驗證以及最終印刷作業生成的最終數字數據存儲。另外,這解決方案是基於博斯特Digital Flexo技術,結合了WebCenter、ColorCert、SpectralAB和Pantonelive等技術,實現了一個完全數字化的已連接工作流程,改變了標籤和軟包裝的方式,並且還有良好的質量控制,成本適當。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