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印刷包裝機械行業銷售商學院於河北成立 實現企業快速持續發展及人才培養
發佈日期:08/05/2019
消息來源:必勝網
由唐山市印刷包裝機械協會與河北東雲銷售商學院聯合創辦的「印刷包裝機械行業銷售商學院」在河北省玉田縣正式成立。印刷包裝機械協會會員企業的領導和員工代表共計100餘人出席了開幕儀式。

據瞭解,2018年11月份,省工信廳「訂單式」服務活動走進了唐山玉田。河北東雲銷售商學院等12家專業服務機構圍繞品牌建設、工業設計、企業財稅、市場行銷等主題與玉田印機企業展開了面對面、一對一的互動交流,對生產經營中存在的難點、堵點進行探討,共同尋找解決的辦法和途徑。商學院的成立,旨在解決企業所面臨的困惑,向企業分享成功案例,打造銷售鐵軍。
 
省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郭效勤主任在致辭中講道,玉田印機行業銷售商學院的創辦正當其時、恰到好處,既是河北省工信廳「訂單式」服務活動的延伸和落地成果,更是玉印人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實踐探索。銷售商學院的成立,必將進一步提升玉田印機行業人才隊伍整體素質,有力促進玉田印機行業進一步拓展國內國際市場,有力推動玉田印機產業提檔升級、創新發展,為進入省級特色產業集群打下強大基礎。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