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愛克發亮相德國印刷展覽會 展出兩台新噴墨打印機
發佈日期:09/05/2019
消息來源:愛克發
早前,愛克發於德國慕尼黑絲網印刷展覽會FESPA展出兩台最新的噴墨打印機。兩部打印機均利用了愛克發的薄墨層科技、LED技術多項的生態與經濟優點與智慧工作流程軟體,耗墨量為業內最低,做到了噴墨打印業界品質與產能的完美配合。

Jeti Tauro H3300 LED是一款平捲二用的主力機種,結合了屢獲殊榮的生動六色打印品質,提供白墨與預塗,產能極佳,低耗墨量,而且配合尖端的自動化。這台噴墨打印機可以打印出階調平順與細緻的UV固化噴墨成品,寬幅可達3.3米,產速可達453平方米/小時。
 
 Jeti Tauro H3300 LED低耗墨量且產速快,獲業界人士青睞。
 

愛克發也在展會上展出了平捲二用的Anapurna H3200i LED噴墨打印機,具備中階的六色加白墨、平捲二用LED固化的噴墨系統,適用於各種剛性與柔性的基材,幅寬達3.2米,適合室內與戶外的應用。Anapurna H3200i LED以最尖端的自動化,展現了驚人的生產速度與最頂級的質量。
 
 
Anapurna H3200i LED利用LED固化的噴墨系統,能夠打印出高質量的成品。
 

除了實體的設備展示,參觀者也可以在展會上親自體驗各種最新改進版的工業噴墨應用解決方案和產品實例。愛克發一直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不斷創新,為客戶推出提高品質和競爭力的產品,與客戶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