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華商務北京華聯印刷有限公司 2019年度崗位練兵活動正式啟動
發佈日期:10/05/2019
消息來源:中華商務
早前,北京華聯印刷2019年度崗位練兵活動於華聯印刷會議室正式啟動。中華商務聯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詹峰、北京華聯印刷有限公司總經理朱敏及20餘位部門主管、車間代表共同見證啟動儀式。

 
 崗位練兵啟動儀式
 
本次華聯印刷2019年崗位練兵活動主要涵蓋以提高生產理論知識為主的黃品青線上微課學習比拚,以提升崗位技能為主的實操練兵,以提高員工綜合素質為主的匯智學堂線上學時比拚,以普及安全生產知識為主的安全生產知識大賽,以提高黨性加強黨建為主的黨員知識競賽六項內容。旨在提升自身基礎技能、推行標準化、夯實崗位基礎、豐富業餘生活,實現科學工作、安全生產。

北京華聯印刷有限公司總經理朱敏在2019年度崗位練兵啟動儀式活動中,以《學習•實踐•提高技能•提高認知水平》為題向在座嘉賓及代表做了分享。朱總表示,華聯印刷能夠連續在北京市、全國的印刷職業技能大賽上取得優異的成績,這與員工近幾年持續不斷的學習與實踐是分不開的。我們要做的不僅僅是把學習當作任務,更應該在學習中多加思考,加以自己的理解,逐步提高自己的認知能力。與此同時,在學習過程中要常與能者、智者、見多識廣的人談話,即可豐富自身眼界、胸懷,樹立遠大目標。

朱總希望能與堅持每天讀書、堅持每天上匯智學堂、黃品青印刷在線、學習強國、堅持每天在朋友圈打卡學英語、讀古詩的人彼此共勉!
 
中華商務聯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詹峰先生表示,通過今天啟動儀式的活動感受到了華聯印刷濃重的學習氛圍、員工學習的積極態度,並對這種學習的精神以示讚賞。

隨後進行了崗位練兵啟動儀式並在儀式中表彰了在2018年度職業技能大賽中取得佳績的選手、2019年度愛企業的好職工、匯智學堂線上學習中取得佳績的員工及部門。
 
 
 嘉賓及崗位練兵參賽代表合影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