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理光中國到訪湖南至簡 深入溝通戰略合作
發佈日期:15/05/2019
消息來源:理光
早前,理光中國董事長兼總經理宮尾康士一行到訪至簡長沙總公司,與至簡公司、至簡智印公司負責人就雙方在今年四月份達成的戰略合作有關事項進行了深入溝通,雙方一致認同共同發揮業務互補優勢,在技術共用、資源配套、產品拓展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合作範圍和深度,建立並深化長期、穩定、緊密的戰略合作關係,實現強強聯合。

理光中國宮尾康士董事長一行參觀了公司主題展廳、生產車間和倉庫,認真參觀了車間和倉庫多個崗位的生產作業細節,對再製造整個工序流程進行了深入瞭解,高度讚賞了至簡在再製造專業能力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宮尾康士表示,至簡公司三年以來能取得這樣的成就非常不容易,這充分體現了湖南文印人的智慧,理光公司對能夠與至簡公司、至簡智印公司達成深度戰略合作感到十分榮幸。接下來,理光公司將全力支持和配合與至簡智印合作專案的推進,希望能通過至簡遍佈全國的經銷商網路和智印強大的服務體系,搭建與理光公司溝通的新橋樑,充分實現用戶、至簡智印和廠家互利共贏的新局面。
 
至簡公司負責人對宮尾董事長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理光公司選擇與至簡智印形成戰略合作關係,並迅速確定一系列排他性的具體合作內容所展現的信任和誠意表達了感謝。至簡公司完全認同宮尾董事長提出進一步發揮互補優勢,建設好廠家和用戶通道的提議。接下來,公司將集中力量做深做細現有新機代理專案,與理光公司一起深耕文印市場。公司將不斷優化資源配置,堅持品質至上理念,做好理光產品的銷售和服務工作,架好理光產品對接使用者的橋樑,充分實現廠家、公司和用戶的互利共贏。
 
理光是世界首家OA概念的提出者,公司始終堅持不斷創新以滿足時代的需求並提出“Image Communication”的新辦公理念,明確定位了公司以數碼和色彩為技術核心,實現影像處理和電腦技術的完美融合,以此來不斷開創新型的商業交流環境,致力於全方位的服務,推動客戶更有效地步入空前的資訊共用境界。
 
對應中國市場的數位化和網路化的發展趨勢,理光中國同樣致力於向中國使用者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通過提供影印機、印刷機、印表機、工程機、傳真機和系統的解決方案等數碼設備和優質服務,理光贏得了廣大客戶一致的支援和厚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