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星巴克減塑新杯蓋 今年6月在美國亮相
發佈日期:15/05/2019
消息來源:星巴克
連鎖咖啡龍頭星巴克(Starbucks)今夏將擴大推出冷飲專用的新杯蓋,標榜能消滅塑膠吸管的需求,作為減少塑膠垃圾的一環。

星巴克表示,冷飲專用的新款杯蓋將首度在六座美國城市公開亮相,分別是西岸的洛杉磯、舊金山及西雅圖,以及華盛頓特區、印第安納波利斯及多倫多。

這款免用吸管的杯蓋已在全球部分門市販售,但只提供給精選的特色飲品。北美其他市場2020年初將開始採用這款杯蓋。星巴克表示,這款杯蓋的塑膠使用量比目前的杯蓋和吸管減少9%。

華爾街日報報導,這款新杯蓋專為冷飲設計,但星冰樂系列的飲品將繼續使用圓拱型杯蓋和吸管,除非當地法規禁止。

星巴克去年表示,2020年前會逐步停用一次性塑膠吸管,不過顧客仍可以在門市要求使用塑膠吸管。

連鎖餐廳和其他公司正努力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吸管和其他塑膠包裝,因為顧客擔憂這些塑膠製品會破壞環境。星巴克表示,全球3萬家門市逐步停用塑膠吸管,有助每年減少使用約10億根吸管。
 
星巴克今夏將推出冷飲專用的新杯蓋,標榜能消滅塑膠吸管的需求,作為減少塑膠垃圾的一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