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預告Adobe Illustrator全新色彩轉移功能
發佈日期:17/05/2019
消息來源:Adobe
Adobe (Nasdaq: ADBE) 預先展示了 Adobe Illustrator 內全新功能,讓設計師可從其資料庫中的任何圖像或相片提取顏色,並應用在其他創作上。這全新功能可協助設計師即時重新著色,探索無窮色彩變化。 

當設計師把圖像或相片匯入至其資料庫後,Adobe Illustrator 即可分析圖像並從中提取色彩。設計師只需按照個人顏色喜好選取目標圖像,即可把目標圖像內的特定顏色抽出至作品中,為作品重新著色。 

新功能展示如下:
 
 
 原始版本:西班牙風格紅色調瓦磚
 
 
把拍攝自西班牙巴塞羅那的瓦磚作品匯入至資料庫 

 
點選資料庫中不同圖像,即可提取顏色。Adobe Illustrator 從被選取的瓦磚作品中提取豐富的顏色,為原始版本的作品重新著色
 
如欲了解更多與本功能有關的資訊或觀看示範製作影片,請瀏覽Adobe Blog。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