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網屏為Truepress Jet L350UV+開發新藍色墨水 更好地在企業設計中還原藍色
發佈日期:28/05/2019
消息來源:網屏
網屏美國母公司網屏印藝解決方案公司(Screen Graphic Solutions)為其Truepress Jet L350UV+數字標籤印刷機開發了一種新的藍色墨水,這種墨水將在6月開始推向全球市場。

網屏表示,在企業色和產品包裝方面,對數字標籤印刷機使用藍顏色的能力的需求在不斷增長,這也為數字標籤印刷機提供了更高的靈活性和視覺衝擊力。

為了因應這些趨勢,新的藍色墨水設計用於該公司的Truepress Jet L350UV+系統,這種印刷機可以在很多材料上進行印刷,最快速度達到60m/min。

這種印刷機在傳統CMYK和白色墨水的基礎上增加藍色墨水,可以使其更好地在企業設計中還原藍顏色,之前只使用基礎印刷色很難做到這一點。它還可以精確輸出廣泛的藍色色調,這些在包裝物上是經常使用的,如化妝品、化妝用具和身體護理產品。

網屏歐洲公司早前在其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展示廳舉行的開放日活動上,展出了使用新藍色墨水的Truepress Jet L350UV+印刷機。

與網屏一起參與本次活動的合作夥伴包括Cerm、Hybrid Software、艾利丹尼森、Rotocon歐洲股市、SEI Laser、CGS和庫爾茲。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