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北美加工商在工業標籤應用方面增長強勁 北美標籤市場規模總值約132億美元
發佈日期:28/05/2019
消息來源:科印網
根據PPG委託進行的一項全新研究顯示,北美加工商在工業標籤應用方面增長強勁,工業標籤在某些特定應用情況下,增長速度已經超過了食品和飲料行業。

早前,PPG注意到美洲地區對其Teslin合成標籤需求明顯增長後,便委託LPC的市場研究人員對工業標籤市場進行研究。儘管這次調查只針對北美不乾膠工業標籤,但研究人員還是調查了同時服務於優質標籤和普通標籤行業的加工商。

LPC研究人員發現,同時服務於工業和非工業部門的加工商均表示,他們的工業標籤應用增長速度超過了食品、飲料和個人護理等標籤主要應用領域的增長速度。

工業標籤管轄下的市場包括:汽車、工業化學品、耐用消費品和非耐用消費品、電子產品和運輸物流。其應用範圍覆蓋汽車標籤、機械、家庭用品、建築材料、槍支、玩具、電子產品和庫存標籤。

通常應用於工業領域的標籤會對標籤性能和功能有嚴格的特定要求。例如,最近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Great Lakes Label公司為通用電氣公司印刷了兩款標籤,其中一款安全標籤需要永久性粘合劑,而另一款則要求標籤很容易地被移除。

兩款標籤均採用艾利丹尼森的法森半光澤材料。第一款標籤是為通用電氣印刷的經美國保險商實驗室批准的安全開關標籤,它要求標籤必須傳達安全須知和操作說明,因此標籤在一段時間內能始終保持其完整性至關重要。這款標籤是用超輕的快速油墨印刷的,以防止其暴露在光線下褪色。該標籤防水,可以抵禦各種惡劣天氣。最後,在標籤上塗上永久性粘合劑,可確保標籤更持久。

Great Lakes Label公司為通用電氣公司印刷了另一款鋼製包裝箱標籤,該標籤要求上面必須清楚印刷上安裝人員操作說明。為了完成這項工作,該公司需要使用一種帶有可移除粘合劑的材料,當安裝完成後需要標籤從整個產品上整體、乾淨地移除,且不能有任何粘合劑殘留。像Great Lakes Label這樣的加工商為他的工業標籤買家提供一系列粘合劑選擇和不同標籤結構服務的案例並不少見。

增長率和加工商的痛楚

北美標籤市場規模價值約合132億美元,在過去五年中,其增長率一直比美國GDP(國內生產總值:2.3%)高0.5%至1%。2017年,耐用消費品標籤為加工商貢獻了最高增長率,同比增長4.7%;非耐用消費品標籤增長4.1%;電子產品標籤增長3.1%;化學品、運輸和物流業標籤增長速度最慢,分別為3%和2.8%。

這項調查要求加工商說出其經營過程中的最大痛楚,結果發現材料缺乏可回收性或生物降解性、噴墨的兼容性、油墨粘附性和標籤材料的適印性仍是加工商面臨的主要挑戰。

研究顯示,美國房地產市場的改善、就業率的下降和工資水平的提高推動了耐用品領域的增長,而服務於上述行業的標籤加工商均報告說,與其他行業相比,這些行業的年增長率較高。隨著北美標籤加工商在上述市場上佔有率的提高,對能夠承受最嚴格應用要求的標籤材料的需求看漲,所以說,材料的性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關鍵,而且材料還必須能夠滿足不斷變化的可持續性和數字印刷機性能要求。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