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KBA在可持續盈利增長戰略上取得進展 Rotajet數字印刷平台收益可觀
發佈日期:30/05/2019
消息來源:KBA
印刷設備製造商KBA計畫到2023年將集團收入增加到約15億歐元(約16.7億美元)。

在上一個財政年度,該集團在其201年的歷史中實現了創紀錄的息稅前利潤(EBIT)。隨著訂單的加強和項目狀況的改善,再加上整個集團充分利用產能,以及提升服務,削減成本,集團項目取得的進一步進展,管理委員會有信心實現收入有機增長約4%,息稅前利潤率約為六個百分點。

KBA與可持續盈利增長戰略保持一致

這是管理層高度重視的2023年增長戰略的邊際影響因素。管理委員會的所有舉措和項目旨在將集團收入增加到約15億歐元,到2023年,息稅前利潤率在7至10%之間。

這得益於KBA在實現可持續盈利增長的戰略一致性方面取得的進展。

KBA首席執行官Claus Bolza-Schünemann評論道:「通過收購Duran公司,與噴墨先鋒得世公司(Durst)合資開發數字摺疊紙盒和瓦楞紙印刷機,是企業的關鍵戰略里程碑。」

「簽署協議後,我們在5月初收到了新合資公司KBA Durst的反托拉斯許可,得以開始業務。我們深信,合資企業將從兩家公司的精神中獲益,並將產生一些非常獨特的產品。我們的子公司KBA Coding收購了瑞典公司All Print Holding,加強了我們在斯堪的納維亞標記和編碼市場的地位,並大幅擴大了我們在三級包裝市場的地位。」

他繼續道:「包裝印刷訂單的增加尤其令人欣慰,包裝印刷訂單呈現結構性增長,且本質上週期性較小。在安全印刷大訂單的推動下,我們得以保持在國際市場上的領先地位。我們成熟的Rotajet數字印刷平台在裝飾和軟包裝印刷方面提供了令人鼓舞的收入和收益潛力。」
 
 
KBA首席執行官Claus Bolza-Schünemann指出其包裝印刷訂單呈現結構性增長,表現令人欣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