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美國廢品回收協會推出多項措施 積極解決行業原料問題
發佈日期:30/05/2019
消息來源:中國紙業網
早前,美國廢品回收協會在洛杉磯舉行廢品回收年會。此次會議主題為材料挑戰,與會者包括廢纖維回收管理運行人、市政計畫代表、品牌擁有人及回收倡導團體和其他領域人士。
 
舊箱板紙繼續回暖
 
據廢纖維諮詢公司—摩爾合夥人公司的研究報告顯示,舊箱板紙單流回收體系呈上升態勢。該公司負責可持續性問題的合夥人蘇珊•康妮總結說:「許多零售店關門了,但是電子商務足以抵消這種勢頭。」她舉例稱,電子商務創造的就業機會是零售行業失業的七倍。這意味著亞馬遜是崛起模式,住宅回收應準備好接受更多的舊箱板紙。
 
混合廢紙走俏
 
目前,美國和世界其它地區的混合廢紙市場呈緩慢增長態勢。摩爾合夥人公司的老闆比爾•摩爾說:「許多紙廠都計畫在原料庫存中增加混合廢紙的比例。」一般提供給紙廠的交貨週期是三個月,但是,由於需要另購用混合廢紙為原料進行生產的設備,現在的交貨週期延長到了十個月。
 
另外,摩爾指出,該領域仍舊存在某些風險。
 
例如,中國政府有可能改變做法,重新允許混合廢紙進口。但正如許多分析師所預測的那樣,中國政府改變主意的可能性不大。預計混合廢紙價格會跌,而且持續的時間不會短。
 
與會者提出許多建議,包括單流回收清理,推進終端市場並對實施方提供財政援助。例如,美國郵政局對直郵客戶收取擴展廠家責任費,這有助於改善混合廢紙的處理。還有就是列出可接受材料的名單,強行要求箱板紙廠至少使用一定數量的混合廢紙。
 
與居民溝通
 
混合廢紙市場的走強對於住宅廢品回收的成功而言至關重要引起居民對學習紙張回收的興趣可以提升材料質量。
 
像是不可回收包裝越來越多的被貼上標籤:別把錯誤的包裝材料放在路邊回收桶裡,這同提倡把對的材料放進路邊垃圾桶是一樣的。這個計畫是可持續包裝聯盟操作的一個項目。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