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佳能香港獲頒森林管理委員會產銷監管鏈認證 致力推動環境可持續發展
發佈日期:31/05/2019
消息來源:佳能香港
作為一家注重環保的企業,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佳能香港)提倡環保的經營方式,致力為可持續發展的未來而努力。2019年5月,佳能香港成功通過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TM(森林管理委員會)的產銷監管鏈認證(CoC),令客戶對紙製品的來源更添信心。

總部現設於德國波恩的FSCTM致力推廣以負責任方式管理的木材資源。自1994年成立以來,FSCTM以可持續發展的森林管理模式,設立標準和認證計劃,以確保珍貴的木材資源取之不竭,森林可永續發展。至今,全球80多個國家,超過1.9億公頃的森林獲得FSCTM認證。與此同時,FSCTM設立CoC認證,確保消費者所購得之木製品,由原料採集、加工到銷售,整個供應鍊均受到有效監管,所有木材資源均可追溯至獲妥善管理的森林,達致永續。

憑藉CoC證書,客戶便可安心確定自己的採購選擇,是在為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出一分力。
 
 
佳能香港成功通過FSCTM CoC認證,令客戶對紙製品的來源更添信心。
 
 
(左起)佳能香港人力資源、行政、企業內審計及綜合管理體系部總監羅少芳小姐、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認證及企業優化總監關靜儀小姐、佳能香港董事長及行政總裁守永俊一先生、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及總經理陳志剛先生皆出席證書頒發儀式。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