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利奧集團足球隊於利物浦舉行的「渣打五人足球挑戰盃2019」勇奪亞軍寶座
發佈日期:11/06/2019
消息來源:利奧集團

5月12日利奧集團足球隊(利奧足球隊)代表香港區遠赴英國角逐「渣打五人足球挑戰盃2019」,決賽假利物浦足球會主場晏菲路球場舉行。利奧足球隊憑藉精湛球技及高度團隊合作精神,以地區冠軍身份,取得代表香港出戰總決賽的入場卷,最後勇奪挑戰盃亞軍寶座。

 

決賽由來自香港、南韓、英國、加納、印度和孟加拉等6個地區賽事中勝出的隊伍組成。比賽前,利奧足球隊更獲邀到利物浦足球學校參觀及練習,並得到國際足球界名宿 奧馬里 艾德列治(Omari Aldridge)及 阿倫 堅尼地(Alan Kennedy)的親身指導,為球員的身、心作好充分的準備。

 

利奧足球隊狀態大勇,順利打入冠軍爭奪賽,與對手展開了一場激戰。兩隊旗鼓相當,在勢均力敵的情勢下展開了一場精彩球賽,利奧集團足球隊謹以些微差距與冠軍擦身而過,奪得亞軍。

 

利奧足球隊創造了「渣打五人足球挑戰盃」香港區的最佳成績,為港爭光不少。期望明年再接再厲,過五關斬六將,能夠再下一城,成功在英國利物浦晏菲路球場接過冠軍寶座。


利奧集團足球隊於利物浦舉行的「渣打五人足球挑戰盃2019」勇奪亞軍寶座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