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北美軟包裝市場規模超過250億美元
發佈日期:11/06/2019
消息來源:LABELS&LABELING
根據Wood Mackenzie Chemicals的一份最新調研報告,北美增值軟包裝市場在2018年增長了3.9%,達到253億美元的市場規模。
 
根據該公司第七份《北美軟包裝供應需求 》報告資料顯示,北美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在內,該地區的軟包裝銷售額占全球約900億美元總銷售額的近30%。

Wood Mackenzie分析師Paul Gaster在評論該報告時表示:「儘管從環境方面對包裝的可持續性(尤其是塑膠的使用方面)表示擔憂,但北美軟包裝需求在未來五年將繼續以高於國內生產總值(GDP)的速度增長。」

儘管北美軟包裝行業地位繼續得以鞏固,但排名前25名的加工商在北美地區增值軟包裝銷售額中的比例仍然低於50%,而歐洲為70%。

Paul Gaster表示:「北美軟包裝市場預計在未來五年將實現3.8%的複合年增長率,到2023年將達到300多億美元的市場規模。隨著競爭加劇,品牌所有者會繼續壓低成本,行業可能面臨日益增長的利潤壓力。」

「消費者和環保施壓者方面越來越關注軟包裝的可回收性,這將推動替代傳統塑膠包裝的可持續產品的發展。然而,這需要時日,沒有任何一個速效方法。」

如報告中所述,軟包裝行業仍然是企業並購的溫床。企業間的收購與兼併正在改變這個仍然支離破碎和供應過剩的行業結構。特別是,安姆科與畢瑪時的合併、TC跨大陸公司(TC Transcontinental)收購康沃利斯美國公司的交易即將完成,再加上一系列其他交易,北美頂級加工商的排名即將洗牌。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