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最新包裝解決方案亮相包裝日獲全球印刷人盛讚!
發佈日期:13/06/2019
消息來源:海德堡
剛剛過去的5月,海德堡印刷機械股份公司(海德堡)以「攜手共進,走向成功」為主題,在久負盛名的德國威斯洛赫總部舉辦了盛大的年度包裝日活動。在為期兩天的活動中,來自全球各地的350多名來賓聚集在包裝印刷媒體中心,表現出了對海德堡一體化解決方案的濃厚興趣,也全面瞭解了如何滿足業內不斷增長的客戶需求。

活件印量不斷減小,活件數量卻不斷增加,原材料價格日益上漲,營業利潤面臨巨大壓力——海德堡為客戶提供豐富的解決方案來應對這些挑戰,包括標準化流程和高度自動化的工作流程。

「我們不斷增強智慧印刷廠理念,説明客戶順利完成數位化轉型,「海德堡董事會成員及首席技術官彭帝峰在致歡迎辭時表示,「海德堡希望用領先的理念和解決方案不斷增強印刷客戶業務模式的盈利能力。」

例如,「智慧包裝生產」專案顯示了如何借助集成的總體解決方案來大幅度提高生產率和盈利能力。通過印通生產管理系統實現聯網後,帶有上光單元和後勤供給裝置的速霸XL 106六色印刷機、全新的Powermatrix 106 CSB模切機和Diana X 115糊盒機就可以全速運行。

Powermatrix 106 CSB是天津長榮推出的全新高性能模切機。它每小時可以加工8,000張紙,而且具有包裝印刷廠期盼的多種特性,如標配的加高紙堆處理裝置和光學MasterSet紙張套准裝置。全新的Powermatrix 106 CSB可以24/7全天候運轉,因此對尋求高效模切機的大型包裝印刷廠來說非常經濟。

海德堡在速霸XL 75 Anicolor(麗彩印刷系統)和大幅面速霸XL 162印刷機上分別演示了multicolor的強大多色處理功能,可在一次送紙中完成基本色外加3種專色印刷。變換印刷不同活件時不需要色彩變換的功能可以大幅度縮短清洗和準備時間,而這意味著可以大大提高生產率。

海德堡還在Primefire 106工業噴墨數碼印刷機上演示了“隨心所欲包裝”的個性化加工功能。這使客戶瞭解了如何無縫地將最新的數碼印刷流程與傳統膠印方法相集成——使用和現有印後加工裝置中相同的承印物和熟悉的印後加工流程。

對於希望通過差異化優勢增強盈利能力的客戶,「一次送紙,無限可能」非常受歡迎。帶雙上光單元和冷箔轉印之星FoilStar冷箔轉印模組的速霸XL 106八色印刷機可以實現最出色的印後加工效果,註定會在任何市場上引起客戶的注意。這是品牌廠商在銷售點上實現醒目印刷效果的殺手鐧。

在商業印刷媒體中心亮相的高效多功能印後設備

全新的Diana Go糊盒機今年三月剛剛正式上市,在本次活動上,這款糊盒機安裝在威斯洛赫工廠57號大廳。Diana Go與速霸CX102 6+L及Easymatrix 106 CS模切機一同組成經濟高效的集成包裝生產線的最後加工步驟。Diana Go繼承了Diana系列產品久經測試驗證的多種功能,占地面積小而且價格極具吸引力,為商業和包裝印刷廠提供了一種功能強大的糊盒機。

數位化訂閱模式引起行業共鳴

海德堡還詳細介紹了全新的數位化訂閱模式。現在,客戶只需根據商定的每月印刷量付費,即可獲得一系列完善的打包服務,包括:印刷機、耗材、服務和工作流程。這意味著客戶在規劃時可以準確地預測成本,使印刷廠能夠集中精力于服務客戶和開拓市場。在這點上,海德堡和訂閱客戶有著相同的利益追求,即通過平滑、簡化的生產流程來以有競爭力的方式提高生產率,説明印刷廠增加盈利。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