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俄羅斯將建全球最大包裝紙生產線 產品主銷中國
發佈日期:13/06/2019
消息來源:紙業內參
6月10日,俄羅斯伊利姆集團宣佈福伊特將為伊利姆在俄羅斯烏斯季伊利姆斯克的新紙漿和紙板廠提供XcelLine造紙機。

根據Ilim的公告,新紙機幅寬9400mm,將生產80-175克的牛皮箱板紙,日產量可達2150噸,年產量可達60萬噸,建成後將是世界上最大的包裝紙生產線。
 
該項目位於西伯利亞的Ust-Ilimsk,是伊利姆集團未來大規模投資計畫中的重點專案,旨在提高西伯利亞地區的生產能力。值得注意的是,該生產線投產後,產品並不是在俄羅斯當地消化,而是主要銷往中國,這無疑對中國的高檔包裝紙市場又帶來衝擊。
 
中國是伊利姆集團最重要的海外市場之一,截至2017年底,伊利姆每年可向中國出口漿紙產品達150萬噸。集團戰略目標是到2023年,將出口量增加到240萬噸。
 
該項目預計將於2021年底正式投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