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柯尼卡美能達在印度安裝AccurioLabel 190 為企業提供創新性標籤與包裝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19/06/2019
消息來源:柯尼卡美能達
柯尼卡美能達近日為新德里企業Prateek Metal Industries完成了AccurioLabel 190安裝。

據稱,選擇AccurioPro 190將有助於Prateek Metal Industries更好地適應新時代日益增長的標籤打印、短期打印需求,增強其各種數據打印能力。
 
該打印機配有AccurioPro打印管理功能,具有一流的打印速度、打印性能、生產力及圖像穩定性。此外,該打印機還可最大化地控制紙張浪費率,兼具出色的媒介處理能力與便捷的打印任務管理。
 
柯尼卡美能達業務解決方案工業打印國家產品經理Vijay Kamat表示:「品牌和製造商現在正向短期打印任務轉移,這可以提供更多的個性化。這些需求刺激了創新性標籤與包裝解決方案的需求。AccurioPro 190就是為滿足這一新時代的打印任務應運而生的。」
 
配置了AccurioPro 190,Prateek Metal Industries將能夠為電器行業、消費行業及工業標籤等細分市場生產特殊的產品。AccurioPro 190打印速度快,能夠在不同的介質上打印,如普通打印紙、非粘性紙、粘性紙、合成紙,PP和各種厚度的PET等。與其他同類數字打印機相比,其佔地空間更小。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