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東南亞標籤發展趨勢
發佈日期:21/06/2019
消息來源:LABELS&LABELING
東南亞地區的年人均標籤消費量為1.2平方米,是世界上增長速度最快的市場之一。

艾利丹尼森南亞太平洋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標籤與印刷材料公司副總裁兼總經理Anil Sharma告訴記者,儘管家庭與個人護理、食品和飲料是東南亞地區的主要市場,但醫藥行業也在增長。

「在零售、物流和電子商務的推動下,中國仍然是全球最大的貨物追蹤與跟蹤市場。然而,隨著電子商務的興起,東南亞地區的可變資訊印刷正在不斷增長。

收縮套標在某些領域正在失去市場份額,但在食品和飲料領域持續增長。他表示,「收縮套標需要提供更有效的解決方案,因為PVC材料對環境有害,而PET-G材料又不具成本效益。」

隨著跨國公司不斷湧入東南亞地區,它們帶來可持續發展的實踐和目標,這將説明東南亞提高環保意識,逐步接受環境政策。然而,東南亞是個多樣化的地區,各國需求不同,發展也各不相同,比如,印尼和菲律賓的市場需求主要由大量人口產生的國內消費帶動;而其他國家,如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和越南,主要依賴於出口業務。

艾利丹尼森在印尼、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泰國各有一個配送中心。該公司正在積極擴大產能,並在泰國進行了一項重大資產投資,預計將在明年初完成。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