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第四屆人民日報出版印刷工作論壇在昆明舉行
發佈日期:25/06/2019
消息來源:大中華印藝網
由人民日報社發行出版部主辦、雲南報業傳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協辦的第四屆人民日報出版印刷工作論壇於5月22日至23日在昆明舉行。來自中宣部、人民日報社、雲南省委宣傳部、雲南省生態環境廳、雲南日報報業集團相關負責同志以及文化出版行業專家學者、人民日報承印單位的代表100余人出席論壇。
 
中宣部印刷發行局局長劉曉凱在講話中表示,當前中國報業發展正處於一個重要的歷史分水嶺。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守正創新的工作要求,不斷解放思想、破解困難問題,推動工作內容、體制機制和方式方法加快創新,實現報紙印刷業「三個變革」,一是搶抓資訊技術革命重大機遇加快創新;二是穩步推進綠色化轉型;三是著力推動媒體融合發展。
 
雲南日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社長徐體義到會致辭。雲南省生態環境廳科技財務處處長侯鼎就環保產業政策進行了詳細解讀、中央文化和旅遊管理幹部學院研究員畢緒龍就文化體制改革及經營性文化事業單位轉制問題做了專題報告。相關企業代表作了交流發言。
 
論壇還對2018年度在人民日報出版印刷工作中取得優異成績的14個承印單位進行表彰。雲南報業傳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新疆日報社印務中心、徐州報業傳媒集團印務中心榮獲最佳出版時效獎。
 
人民日報出版印刷工作論壇自2016年起每年舉辦一次。論壇緊扣人民日報出版印刷工作重心和印刷業發展熱點問題,邀請政府部門、業內專家、企業代表、分印點的主要負責人進行交流研討,以此推動中國印刷業高品質發展,為黨報的宣傳報導工作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