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理光宣佈與Elixirgen Scientific建立戰略業務夥伴關係
發佈日期:26/06/2019
消息來源:理光
近日,日本理光公司宣佈與馬里蘭州生物技術公司Elixirgen Scientific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今年將在北美推出生物醫藥業務。

在本項合作中,理光將拓展生物3D列印領域。而兩家公司將會把3D生物列印技術與細胞分化技術結合起來。

理光公司醫療保健業務集團總經理Nobuhiro Gemma說:「我們很高興與Elixirgen Scientific合作開展這項新的生物醫學發展計畫。通過結合我們兩家公司的技術,將有可能生產出來自多種iPS細胞系的疾病特異性細胞晶片。這些細胞晶片在進入臨床試驗階段之前,可以在療效和毒性方面同時評估化學品對人體反應的多樣性。」

誘導的多能幹(iPS)細胞能夠根據不同基因的引入而分化成許多不同類型的細胞。它們是組織工程和再生醫學當前努力的核心,因為它們可用於製造患病組織的複製。然後可以使用不同的藥物測試這些「複製」,以瞭解身體對新療法的反應。

Elixirgen Scientific成立于2016年,開發了自己的Quick-Tissue技術,能夠生產iPS細胞。使用Quick-Tissue,可在10天內生產均質細胞樣品。

理光表示,過去40年來,它一直在開發能夠與iPS電池配合使用的3D生物列印技術。基於噴墨的技術,該技術具有公司描述的四個功能:

1.細胞墨水製備

2.精確3D列印(使用噴墨打印頭)

3.細胞培養

4.細胞構建體的檢查

在這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中,理光和Elixirgen Scientific將結合他們的專業知識開發生物醫學產品和服務,以支援進一步的藥物篩選。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