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山中意集大彩印包裝有限公司與曼羅蘭合作 引進六色加上光ROLAND 706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發佈日期:03/07/2019
消息來源:曼羅蘭大中華
廣東省中山市地處珠江三角洲中南部,是中國最具活力的經濟區之一,成立於1998年的中意集大彩印包裝有限公司(下稱:中意集大)便坐落於此。中意集大彩印專注為小家電和消費電子類產品提供印刷包裝解決方案,經過二十餘年的發展,今天的中意集大成長為一家年營業額數千萬的專業包裝印刷企業。

「雖然國內包裝印刷業持續穩步發展,但是家電及電子類包裝產品面臨著激烈的競爭,而重新定位自身,已成為公司當務之急。提高印刷生產的整體效率,向高品質、高附加值的產品領域發力,已經成為未來企業及市場發展的趨勢。」」,中山中意集大彩印包裝有限公司苗桐郡總經理感歎道。

有見及此,中意集大選擇與曼羅蘭合作,於近日引進一台3B加大幅面的對開六色加上光ROLAND 706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新設備的引進有望大幅提升中意集大彩印的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從而有效提升公司的綜合競爭能力。
作為曼羅蘭最新的對開幅面印刷機平臺,ROLAND 700 EVOLUION 卓越版印刷機配備了曼羅蘭頂尖的膠印印刷科技,包括TripleFlow三墨流供墨系統、差速潤版系統、QuickChange快速轉換系統、ProServ 360 Performance績效管理解決方案在內的一系列最新技術確保頂尖印刷品質的同時,又能幫助印刷企業不斷提升生產效率。

此外,3B加大幅面更能進一步幫助中意集大彩印提高市場競爭力。與普通3B幅面的紙張尺寸相比(750 x 1060 mm),3B加大幅面的送紙尺寸達到了780x1060 mm。而正是這一小小的尺寸增加,可以大幅提升生產效率。根據不同活件結構,一次送紙產能最高能夠提升50 % 。更重要的是,它節省了生產材料成本和時間,進一步提高了整體的生產效能,進一步縮短交貨期。因此,3B加大幅面特別適合如中山中意集大彩印包裝有限公司等的包裝印刷廠商。
「憑藉曼羅蘭的大力支持,我們決心實現自身的升級轉型,進一步擴展我們產品結構,向高附加值領域進軍!」苗總信心滿滿地說道。

關於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領先的平張印刷機製造商。公司于1871年在德國成立,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印刷機製造商之一。目前,曼羅蘭在全球40多個國家設有自己的子公司,並成為卓越品質和最高可靠性的代名詞,為全球客戶提供從端到端的全方位印刷解決方案。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是蘭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蘭利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擁有的英國工程集團。
 
  
 ROLAND 706 LV EVOLUTION 卓越版印刷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