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山東省造紙行業協會生活用紙分會預備會議 在東順集團隆重舉行
發佈日期:03/07/2019
消息來源:山東省造紙行業協會
近日,山東省造紙行業協會生活用紙分會預備會議在東順集團隆重舉行。東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山東省造紙行業協會副會長、協會生活用紙分會會長陳樹明出席會議並致辭,山東省造紙行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趙振東主持會議。山東太陽紙業股份有限公司、壽光美倫紙業有限公司、山東泉林紙業有限責任公司、山東恆聯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維達紙業(山東)有限公司、濰坊恆聯美林生活用紙有限公司、山東信和造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東省印刷物資有限公司、山東歐佩德昌華華林造紙機械公司等生活用紙分會副會長、副秘書長單位和東順集團部分負責人約30人出席會議。

會議開始首先由趙振東秘書長介紹了參加會議的分會會長、副會長和副秘書長人員等參會代表。東順集團董事長、協會副會長、山東生活用紙分會會長陳樹明先生致辭時表示,山東生活用紙分會的成立,對於生活用紙企業互相借鑑和學習、對於全省同行業的提升都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希望大家要積極參加分會會議和活動,這對於加強信息共享和交流起著積極的作用,同時也是為企業間互相學習和進步提供了一個好的平台和基礎,尤其對於中小企業的發展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會議審議了《山東省造紙行業協會生活用紙分會工作條例》,並舉手錶決通過協會第一份分支機構工作條例,決定在分會成立時提請會員代表大會通過。

《條例》明確了成立生活用紙分會的目的。提升和細化服務行業和服務會員,不斷提升山東省生活用紙品質、品牌和技術裝備水平,密切生活用紙生產企業、加工企業、個人清潔護理產品生產企業、裝備設計製造企業和產業鏈上下游相關單位的交流合作。主要業務範圍包括:(一)開展生活用紙生產、加工、護理潔品、裝備設計製造和產業鏈上下游相關產品的基礎資料調研、蒐集、彙總、發佈等工作,編寫有關資料,向政府部門提出規劃、標準、定額、規範和經濟政策、經濟立法等方面的建議,並參與有關活動。每年舉辦一次生活用紙展覽會,組織召開行業會議、新技術交流及推廣會議和參觀考察活動。(二)總結管理經驗,樹立典範企業,宣傳品牌產品,引領行業持續發展。(三)開展科學技術、經營管理和工藝設計等方面的諮詢服務,交流推廣先進經驗和科研成果,為會員單位提供市場和技術信息。(四)發展與國內外同行業民間組織的聯繫,開展技術經濟交流活動,及時通報生活用紙進出口、利用外資和引進技術等方面的情況,在進出口貿易、技術和設備引進方面進行協調服務。(五)協同科研機構、大專院校,為企業培訓專業人才,不斷提高從業人員素質。(六)協調會員關係,促進會員的橫向聯合,推動生活用紙生產技術的進步和經營管理水平的提高。(七)反映會員的願望和要求,維護會員單位合法權益。(八)承擔政府有關部門、協會及其他社會團體委託的有關事項,開展有益於生活用紙生產、提質、營銷的其他活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