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InPrint慕尼黑印刷展於11月舉行 將成新興印刷和工業製造領域的創新中心
發佈日期:03/07/2019
消息來源:必勝網
InPrint Munich將於2019年11月12日至14日在德國慕尼黑展銷會中心6號展廳舉行,可通過東入口進入。展覽為期三天,開放時間由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門票預售將於今年秋季通過網上票務商店以特別的網上價格開始。此外,所有三天的展覽均可在現場購買全價門票。

InPrint Munich將再次成為新興的印刷和工業製造領域的創新中心。國際工業製造印刷技術展覽會已成為展示、發現和獲取可集成到工業生產過程中的智能印刷應用程序的中心平台。在開幕前5個月,來自15個國家的100多家參展商已經確認參展,佔據了2017年展會近四分之三的空間,預訂正在進行中。

受消費者驅動的市場對定製設計解決方案、限量版和個性化產品的需求呈螺旋式上升,為印刷技術供應商和工業製造商開闢了新的業務潛力。各行各業的公司越來越意識到,他們可以通過將創新印刷技術作為生產線的一部分來獲得競爭優勢,並為自己的產品增加價值。

近年來,印刷技術提供商一直在努力開發能夠改變或增強工業流程的新設備和解決方案,通常是在聯合項目或與製造專家的合作夥伴關係中。

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視覺系統,固化設備,工作流程和色彩管理軟件以及更有效的打印頭技術,流體和油墨的進步是當前工業製造領域印刷技術發展的最大貢獻者, 包括智能包裝解決方案,印刷電子產品,面料功能性印刷,薄膜和箔片,品牌產品定製,裝飾地板和家具,汽車內飾,快速時尚用品等等。

展會組織者Mack Brooks Exhibitions的常務董事Nicola Hamann分享了積極的展望:「印刷和製造業對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和商業模式越來越開放,導致工業生產中印刷產品的技術可能性不斷發展。 InPrint的持續成功在於其培養這種創新驅動力的能力,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專業社區,希望在充滿活力的商業氛圍中討論或尋找新的印刷解決方案。」

隨著展會銷售活動的增加,InPrint Munich已經從一個發展中的社交活動發展成為一個領先的行業平台和貿易展會。2017年的上屆展會吸引了來自63個國家的約3000名遊客。他們都是來自印刷行業和各行各業的知名行業專業人士。在上屆展會上,約有90%的參觀者是為了尋找特定的產品或供應商,以幫助他們改進生產流程,創造新的業務;每三分之一的來訪者都帶著明確的投資計畫。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