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北美西歐噴墨與A4彩色激光打印機細分市場持續增長 預計2023年增長率為6.2%至9.7%
發佈日期:11/07/2019
消息來源:必勝網
Keypoint Intelligence/InfoTrends預計兩地的A4彩色激光打印機和商用噴墨打印細分市場領域三及四仍會持續增長。此外,還預計從單功能打印機向多功能打印機轉型的趨勢也將會繼續。

據介紹,2018年單功能打印機出貨量佔了全年總出貨量的45%,預計2023年將會下降至40%,2013年多功能打印機出貨量佔比將會從55%增長至60%。同一時期,西歐多功能打印出貨量佔比將會從56%增長至58%。
 
同一時期,北美辦公彩色激光打印機出貨量預計將會超過黑白打印機,出貨量佔比將從35%增長至40%。在西歐,辦公彩色激光打印機出貨量佔比預計將會在同一時期內從40%增長至41%。兩地市場整體而言保持平穩發展,單功能打印機向多功能打印機轉變的趨勢以及從黑白向彩色打印機轉變的趨勢將會略微放緩。兩地彩色辦公激光A4細分領域(三及四)增長潛力最大。其中,北美A4彩色多功能打印機預計在2023年時將會以6.8%的復合年增長率增長。
 
商用噴墨細分領域三在北美和西歐兩地預計將會分別以6%和2.3%的復合年增長率增長。商用噴墨細分領域具有更長耗材使用壽命及功能豐富的A4多功能打印機新機型是出貨量增長的主要驅動力。受頁寬噴墨技術的廣泛市場接受度及新型高速彩色噴墨打印機進入的影響,噴墨細分領域四到2023年時在北美地區預計將會以9.7%的復合年增長率速度增長,同一時期,在西歐地區的復合年增長率將會達到6.2%。
 
Infotrends認為,儘管北美和西歐地區激光打印市場已經趨於成熟,但伴隨著彩色、多功能和A4機型繼續取代傳統的A3型號辦公打印設備,兩地市場仍存在許多發展機遇。此外,向A4打印多功能一體機轉變的趨勢也將會繼續。商用噴墨,特別是高端系列及頁寬系列將會在中小企業市場繼續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