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寧夏文化與特色產業包裝設計研究院成立
發佈日期:12/07/2019
消息來源:寧夏日報
近日,由寧夏大學與湖南工業大學共同組建的寧夏文化與特色產業包裝設計研究院,在寧夏大學揭牌。該研究院將探索跨省區產學研合作,通過雙方高校資源優勢互補,進一步助力學校“雙一流”建設,推進寧夏文化產業的發展。
 
據寧夏大學美術學院副院長鄭濤介紹,寧夏具有豐富的地域文化和特色產業,但相較於發達地區,產業包裝設計存在自主創新能力弱、理念相對滯後、品牌地位不強等問題。湖南工業大學包裝設計藝術學院是該校最具學科優勢的學院之一,在全國包裝設計領域處於領先地位。寧夏大學美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自上世紀90年代確立相關專業以來,為區內外培養了大批設計人才,在區內設計領域具有重要的地位。研究院成立後,將對寧夏的地域文化和特色產業開展包裝研究、諮詢及設計服務。雙方高校還將以研究院為平台,加強教師訪問進修和學術交流、學生互訪學習深造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