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惠普印度推出「智慧閃充」雷射印表機
發佈日期:18/07/2019
消息來源:再生時代
繼5月底惠普率先在中國地區推出全球首款「智慧閃充」雷射印表機Laser NS 1020系列和Laser NS MFP 1005系列後,惠普近日在印度地區也推出了兩種型號的智慧閃充雷射印表機,且都帶有無線型號,定價為15,846盧比(約合1,587元人民幣)。
 
「智慧閃充」雷射印表機(帶有雙支智慧閃充粉筒)單頁列印成本僅為29派士(約合3分錢),極大地降低了單頁列印成本。
 
惠普稱新品印表機僅需15秒鐘即可快速補充碳粉。據介紹,智慧閃充粉筒起售價為849盧比(約合85元人民幣)/每支。

「閃充印表機的創新突破,將會幫助企業以更低的價格享受更高的鐳射列印品質,並且可以無憂列印,無需擔心列印中斷。」惠普印度分公司董事經理Sumeer Chandra。
 
據介紹,新品印表機將會通過零售管道線上線下同時銷售。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