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上海印協第四屆會員代表大會隆重召開
發佈日期:23/07/2019
消息來源:中國包裝資訊網
上海市印刷行業協會第四屆會員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於7月19日下午在上海市科學會堂召開。

中國印刷技術協會、 中共上海市委宣傳部、上海市科學技術協會、中國印刷技術協會柔印分會、中國印刷技術協會票據分會、上海市包裝協會、上海市數位印刷行業協會、上海各區印刷協會的領導和上海印協會員單位代表200余人與會。

上海印協秘書長傅勇主持會議。此次會議的主要議題是總結回顧上海印協第三屆理事會工作,選舉第四屆理事會和監事會領導班子及成員。

協會換屆選舉籌備組副組長沈劍毅報告協會換屆選舉工作情況。李新立會長作協會三屆理事會工作報告,張月明副會長作財務工作報告,滕躍民副會長對章程修改做了說明,黃彬副會長作第四屆理事和監事選舉辦法說明,羅喜榮副會長作選舉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情況說明,沈偉榮副會長作修改會費標準說明,陸有海副會長作第四屆理事和監事候選人名單情況說明。與會代表通過舉手表決,一致通過了上述內容。

大會通過投票,選舉出101家理事單位和王虹等27位副會長組成新一屆上海市印刷行業協會。

上海印刷(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沈劍毅為新一屆上海市印刷行業協會會長,上海新華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長陸有海為常務副會長,上海安全印務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月明為監事長,傅勇為秘書長。

新當選會長沈劍毅表示:第四屆理事會將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下,在中共上海市委宣傳部的領導下,在中國印刷技術協會的指導下,在第三屆理事會「服務、發展、創新」的指導思想基礎上,重點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加強專業化服務能力建設,為印刷企業的創新發展提供更為精准的服務;二是繼續做好印刷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的融合應用推廣,助力企業向綠色、數字、智慧、高效、節能發展領域的轉型;三是積極做好行業發展趨勢的研究,為企業轉型升級提供智庫參謀和資源支持;四是發揮政企間的橋樑作用,規範行業市場秩序,維護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場發展環境,服務行業可持續健康發展。

中國印刷技術協會理事長王岩鑌出席大會向上海印協順利換屆,以及新當選的第四屆理事會成員和領導班子表示祝賀。她肯定了上海印協三屆理事會6年多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獲得了良好的口碑,增強了協會的凝聚力和影響力,在積極引導企業創新驅動和轉型發展、推動產業發展不斷取得新進展方面對全國發揮了重要的引領示範作用。同時,她提出兩點期望:一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落實好中宣部、民政部各項工作要求,把協會建設好,發展好;二是繼續聚焦高品質發展,認真落實好2019中國印刷業創新大會精神,以狠抓綠色化發展為契機,扎實推進行業提質增效,努力實現印刷業高品質發展。

上海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徐炯發表講話。他希望市印協新一屆理事會依法加強自身建設,加強行業自律,拓展服務職能,在規範行業管理,促進行業發展方面,積極發揮主導作用;要繼續發揚成績,與會員行業及社會的發展同頻共振,進一步做好服務工作;同時要充分發揮橋樑紐帶的助手作用,協助政府做好部分管理工作;要主動聽取中國印刷技術協會的工作指導,加強長三角地區印協的合作和交流,推動長三角區域印刷業實現更高品質一體化發展,引領全國印刷業高品質發展的新格局。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