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亞馬遜中國正式停止紙質書銷售
發佈日期:25/07/2019
消息來源:包裝內參網

早前,亞馬遜中國就發佈公告,自71日起,亞馬遜中國便停止自營紙質書的銷售,並計畫在718日停止為協力廠商賣家提供賣家服務。

 

當時亞馬遜中國方面對此事回應稱,「 為了加速發展跨境線上零售業務,優化運營效率並提升盈利能力,我們今年四月份對中國的零售業務進行了調整,其中包括紙書。」

 

 某種程度上來說,亞馬遜在圖書行業的確具有風向標價值。作為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圖書電商平臺之一,停售紙質書這一動作引起了廣泛關注,這意味著紙質書市場對電子書的一個妥協和順從。

 

亞馬遜中國選擇在這個階段將核心業務停止轉型到跨境線上零售業務,說明目前跨界互聯與消費升級的機遇和挑戰將不斷被顛覆和改變,或許對於亞馬遜中國來說唯一不變的就是不斷的去改變,適合市場環境的發展。這也是許多企業的生存之道。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