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陳芬妮女士升任曼羅蘭大中華區董事長
發佈日期:29/07/2019
消息來源:曼羅蘭
2019年7月1日(中國香港)-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近日宣佈,原曼羅蘭大中華區副總裁兼首席財務總監陳芬妮女士升任曼羅蘭大中華區董事長,該任命自7月1日起生效。
 
陳芬妮女士自1996年加入曼羅蘭,至今已在曼羅蘭服務了23年之久。作為曼羅蘭大中華區副總裁及首席財務總監,陳芬妮女士長期負責公司財務、行政及人力資源管理等職責,擁有極為豐富的公司管理經驗。
 
 陳芬妮女士升任曼羅蘭大中華區董事長。

此外,作為曼羅蘭上海公司的籌建者以及曼羅蘭在國內多個運營實體的管理者,陳芬妮女士親眼見證了公司在大中華區的飛速發展。她為能親身參與這一歷程而倍感自豪,並衷心感激公司、同事和客戶一路的鼎力支援。
 
隨著此次履新,陳芬妮女士將繼續帶領曼羅蘭優秀團隊秉承「客戶第一」的服務宗旨,為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極富競爭力的解決方案。
陳芬妮女士為英國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並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專業的財務知識與扎實的公司管理運營經驗將有助於曼羅蘭大中華繼續保持高效的公司運作及可持續性發展。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龐睿凡先生以及曼羅蘭大中華區總裁康拉迪博士祝賀陳芬妮女士的晉升。龐睿凡先生表示:「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一直視大中華區為全球的主要市場之一。懷著我們對大中華區印刷行業的絕對承諾,我們熱切期待著進一步加強與我們客戶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相信這次對大中華區管理層的加強將為曼羅蘭在本地區的業務發展提供最大的推動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