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四川占地面積近百畝的包裝印務產業園正式開工
發佈日期:29/07/2019
消息來源:大中華印藝網
四川省綿陽市經開區包裝印務產業園項目在日前正式開工建設。該專案位於塘汛鎮洪恩村,占地總面積91.77畝,計畫總投資4億元,專案分兩期進行建設,一期占地面積48.64畝,二期占地面積43.13畝。
 
綿陽經開投資控股集團和四川長虹包裝印務有限公司共建包裝印務產業園

據了解,該項目由綿陽經開投資控股集團和四川長虹包裝印務有限公司共同建設。去年11月30日,該專案舉行合作簽約儀式,長虹控股集團董事長趙勇、長虹包裝印務公司董事長鄭光清等人士出席會議。
 
長虹控股集團董事長趙勇在講話中表示,長虹和經開區長期以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長虹將以這次共建經開區包裝印務產業園為契機,加大對經開區的產業支持和產業構建,以實際行動助力園區做大做強產業,實現共謀發展的「雙贏」目標。
 
對於包裝印務產業園未來的發展,經開區党工委書記毛一兵頗具信心。他稱,希望長虹包裝印務公司作為落戶園區的核心企業,發揮在技術產品、市場銷售、人員管理等方面的優勢,努力創建中國西部生產規模最大、創新能力最強、人員素質最優的包裝印務園區。
 
項目總投資4億元,預計2020年10月全部建成
 
而根據綿陽市人民政府網傳出的最新消息,該專案在7月15日正式開工建設,占地總面積91.77畝,計畫總投資4億元,專案分兩期進行建設,一期占地面積48.64畝,二期占地面積43.13畝。新建內容包括綜合生產廠房、動力站、鍋爐房、下設備用房、地下水池等規劃建築總面積42745.05㎡。
 
園區將引進2.5M高速大門幅智慧紙板生產線、大幅面彩色膠印機、國內一流知名品牌高速紙箱浮水印模切聯動生產線、數位式柔性印刷機以及配套的車間地面自動物流系統實現生產經營管理智慧高效。
 
專案預計2020年10月全部建成,建成後將形成規模產值6億元,稅利3000萬元,提供300餘個就業崗位。該區將以此為基礎,持續打造產業配套環境,吸引包裝企業形成群聚效應,統籌建設經開區包裝印刷產業園區。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