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重慶產「電子紙」投放市場 可替代傳統紙張降低能耗版次
發佈日期:06/08/2019
消息來源:重慶晨報
重慶產的又一項智慧化產品投放市場。據重慶京東方智慧電子系統有限公司瞭解,該公司最新研製的「電子紙」智慧辦公終端日前已投放市場,運用於辦公、商務會議等行業,可替代傳統的會議座簽,從而減少紙張的使用和能源消耗。
 
「根據我們調研測算,以一個商務會議室為例,一天開兩次會議的話,一年可節約16000張A4紙,可以少砍伐5棵樹。」重慶京東方智慧電子系統有限公司經營企劃科科長張粵給記者算了一筆「環保賬」。
 
這種「EPD電子紙”也叫電子墨水屏,通過光線反射原理顯示圖像,使用者可通過手機後臺軟體修改顯示內容,視覺上和傳統紙張沒有什麼區別。因其僅在更新內容時耗電,電池使用時間可達3年以上。
「目前我們的低功耗物聯網終端主要應用于智慧零售、智慧辦公、智慧醫療,在智慧零售領域已經累計突破1.7億片,在全球市場佔有率超過50%。」張粵表示。
 
重慶京東方智慧電子系統智慧製造生產線專案位於兩江新區水土高新技術園,將聯同京東方上游的8.5代線液晶面板,在重慶構建起年產值超過200億元的智慧顯示終端完整產業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