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亞馬遜對紙箱使用提出新規則
發佈日期:07/08/2019
消息來源:華爾街日報、紙箱微視
亞馬遜要求賣家在8月1日之前使大件物品的包裝更高效,更容易地打開。如果賣家不遵守規定,他們將被罰款。

亞馬遜對紙箱的使用提出新規則根據近日的一份報告,亞馬遜希望使巨大或難以打開的紙箱成為過去。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這家電子商務巨頭要求賣家在8月1日之前使大件物品的包裝更高效,更容易地打開。如果賣家不遵守規定,他們將被罰款。據報導亞馬遜希望推出的這些變化將使包裝更加環保,並降低運輸成本。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亞馬遜希望所有產品最終達到類似標準。
 
供應商告訴《華爾街日報》,他們大幅改變產品包裝的體積,有些還減少了用於運輸其產品的元件數量。

隨著亞馬遜不斷發展和銷售更多產品,其包裝也越來越高效。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去年,該公司表示要求製造商減少包裝中的額外空間和材料,以減少運輸時間和成本。
 
亞馬遜正在進行一場包裝革命
 
今年3月份,Amazon在運輸包裝上做出了重大的策略調整:它準備盡可能的採用Bubble Mailer(氣泡袋)和緊湊的紙箱來包裝發貨。Amazon預計它自營和FBA的SKU,有一半都能用氣泡袋裝下。
 
亞馬遜表示,處理網購的紙箱,已經成了很多美國家庭非常頭疼的事情。一般的美國家庭都是兩個可推拉的垃圾箱,一個裝生活垃圾,一個裝可回收垃圾。要命的是,垃圾公司都是一個星期上門收一次垃圾,跟國內想扔隨時扔完全不一樣。因為紙箱是可回收垃圾,堆積如山的紙箱根本無法一次塞進回收垃圾箱,所以常常要分好幾周才能處理完。如果大部分紙箱換成了氣泡袋,壓力就會小很多。
 
上述這些原因促使Amazon開始進行「包裝革命」。
 
根據研究公司eMarketer 的調查,亞馬遜2018年獨佔美國電子商務市場的約一半。該公司在財報中披露,2018年的銷售額達2329億美元。Wood Mackenzie表示,2018年美國電子商務市場占零售市場的約12%,到2022年則有望升至約17%。
 
迄今為止,亞馬遜是北美地區最大的包裹運輸商,這樣體量的公司足以影響大規模的包裹包裝趨勢和需求。該公司很可能為北美包裹運輸業樹立改用輕質塑膠包裝的趨勢。儘管如此,改變應該是緩慢而逐漸的,因為傳統運輸商可能不願意花精力在應用範圍不確定而產品靈活性大的輕質塑膠。對比下,定制紙箱只需有小、中、大類型即可,也不用區分商品是否易碎。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