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柯尼卡美能達最新推出專業數碼彩色印刷系統 Accurio Press C83hc 定義與別不同的色彩
發佈日期:30/08/2019
消息來源:柯尼卡美能達
柯尼卡美能達商業系統(香港)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專業數碼彩色印刷系統 Accurio Press C83hc,打破傳統印刷界限,系統高效穩定呈現如sRGB螢幕色彩及Pantone色域的鮮艷色彩,並加強支援多樣紙張類型,令印刷品色彩逼真奪目,靈活配合不同行業的各種應用。
  
升級打印技術  完善品質操控 
 
Accurio Press C83hc擁有穩定高速打印配備,大大提升打印的速度和穩定性。對位機械裝置能夠準確檢測紙張擺放不正及歪斜情況,從而令到專業雙面打印或是附加打印及修整或裝訂的效果更精準。當對位不正的紙張經過對位滾軸時,會修正紙張的方向,同時對位機械裝置會將紙張擺至正確位置。 
  
通過自選智能質量優化器IQ-501,打印系統可自動調整色調及正反對位,毋需人手調色及特殊的操作技能,就能輕易造出一貫穩定的高質素印刷。於連續印刷期間,通過色彩密度感測器 (IDC sensor) 讀取並快速修正精細的中間轉印帶和網點密度,提供穩定的高品質輸出,在大量印刷過程中有效地保持輸出效果始終如一。 

媲美鮮艷奪目sRGB及Pantone色域 

AccurioPress C83hc融合獨有的High Chroma Toner技術,使輸出的色彩更鮮艷活潑,打印出比在普通打印中使用的CMYK更寬的色域及極緻的色彩度。印刷品毫無瑕疵地顯示出如電腦螢幕顯示的sRGB,而打印Pantone色域的色準度高達82% ,能更精確打印品牌標誌及產品的色彩,使印刷品亮麗奪目。 
  
擴展不同印刷品類型的兼容性 

AccurioPress C83hc增強橫幅打印(最大可至1,300毫米)及自動雙面橫幅打印(最大長度為762mm),並支援多樣紙張類型包括了厚紙包裝、標籤、推銷信函、小冊子和目錄等,可降低印製少量多款宣傳品的成本,滿足市場上各行業的需求。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