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第45屆世界技能大賽 中國16金14銀5銅再登世賽獎牌榜首
發佈日期:30/08/2019
消息來源:中國青年報
當地時間8月27日晚,第45屆世界技能大賽在俄羅斯喀山閉幕。中國代表團在本次大賽中共獲得了16枚金牌、14枚銀牌、5枚銅牌和17個優勝獎,再次榮登金牌榜、獎牌榜、團體總分第一。
 
獲得金牌的項目是數控車、數控銑、焊接、綜合機械與自動化、製造團隊挑戰賽、建築石雕、車身修理、電子技術、電氣裝置、砌築、移動機器人、花藝、美髮、時裝技術、混凝土建築、水處理技術。其中,數控銑、焊接兩個專案實現金牌「三連冠」,車身修理、砌築、花藝、時裝技術4個專案蟬聯冠軍,建築石雕、混凝土建築、水處理技術3個項目首次參賽勇奪金牌。值得一提的是,雲南技師學院鄭棋元與廣州市機電技師學院胡耿軍兩位同學奪得移動機器人專案金牌,實現了中國選手在該項目中金牌「零的突破」。
 
獲得銀牌的項目有資訊網路佈線、傢俱製作、珠寶加工、糖藝/西點製作、汽車技術、3D數位遊戲藝術、網路安全等;獲得銅牌的項目是工業控制、烹飪(西餐)、塑膠模具工程、烘焙、工業機械裝調。

閉幕式上,中國上海作為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的舉辦地,與俄羅斯喀山進行了世界技能大賽會旗交接,意味著世界技能大賽正式進入「上海時間」。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