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9年上半年中國快消品市場增速為5.4% 呈穩健增長態勢
發佈日期:04/09/2019
消息來源:環球網
8月30日,據央視市場研究(CTR)公佈的《中國消費市場趨勢報告》(以下簡稱《報告》)資料顯示,今年上半年中國快速消費品市場年度增速達到5.4%,相對2018年5.2%的增速呈現穩健增長的態勢。
 
《報告》顯示,截至2019年6月,中國快速消費品市場年度增速達到5.4%,相對2018年呈現穩健增長的態勢。CTR分析指出,一方面,市場冷暖不均,高端化持續,品牌競爭白熱化;而另一方面,宏觀經濟的放緩,人口紅利的消失,為實體零售帶來嚴峻的挑戰,但也帶來更多局部繁榮的機會。報告還揭示了2019年行銷的關鍵字「個性化下的細分需求」,「社交內容驅動」和「線上線下無界融合」。
 
CTR指出,中國市場中不同圈層不同特徵下的消費者個性化的趨勢帶來了市場細分,新的消費場景和全時段多方位的溝通手段,以及線上線下的深度融合孕育著行銷的重大變局,將給不同規模的品牌帶來顛覆性的增長機會。
 
8月30日,凱度消費者指數大中華區總經理虞堅在由央視市場研究(CTR)舉辦的2019 CTR洞察高峰論壇上發佈了此份報告。除此之外,本次論壇上還發佈了最新的中國媒體市場及廣告市場發展趨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