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越南廣寧省自今年9月起停止使用一次性塑膠產品
發佈日期:04/09/2019
消息來源:工程塑料網
據瞭解,從9月1日起,下龍灣管理委員會將成立跨部門檢查團,對下龍灣各經營單位對上述規定的執行情況進行檢查。
 
越南廣甯省下龍灣管理委員會常務副主任范廷黃表示,自今年9月1日起,下龍灣上各經營單位將停止使用一次性塑膠用品,使用紙制用品、玻璃制用品和使用環境友好型、容易降解材料來製作的用品代替一次性塑膠用品。
 
目前,下龍灣管理委員會開展宣傳工作,鼓勵遊客觀光下龍灣時減少使用塑膠瓶、塑膠袋。下龍灣各經營單位主動購買紙杯、紙吸管和紙袋來服務遊客。一到碼頭時,碼頭工作人員和遊船船東將告知遊客不使用一次性塑膠用品。這是減少塑膠垃圾對下龍灣景觀的消極影響的積極舉動,幫助下龍灣旅遊環境更加美麗和清潔。
 
目前,下龍灣管理委員會已通兩家企業和多艘漁船合作在下龍灣上進行垃圾收集,已撈起數萬噸塑膠垃圾,其中塑膠瓶和塑膠袋較多。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