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隨商會CEO代表團 深入賢俊龍一探究竟
發佈日期:19/09/2019
消息來源:海德堡
數碼印刷!流程管理!數位化轉型!當下印刷人關注的焦點!
 
繼香港印刷業商會80周年慶之後,海德堡再次攜手香港印刷業商會CEO代表團,一起前往賢俊龍印刷有限公司,一探究竟!
 
 
 香港印刷業商會代表團在日前參觀了深圳市賢俊龍印刷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2年的賢俊龍印刷有限公司,擁有超過40多台海德堡平張紙印刷機,及全亞洲第一台B1幅面工業級數碼噴墨印刷機Primefire106, 無不讓到場的二十多位香港印刷業商會CEO代表團留下深刻的印象。
 
由梁兆賢會長帶領的香港印刷業商會具有超強的前瞻性,對於工業4.0、環保印刷、數碼印刷發展等課題有著鍥而不捨的探索精神,為香港印刷業蓬勃、持久發展不遺餘力的貢獻力量。此次CEO代表團之行,深入瞭解數碼印刷領域最新的技術革新代表 --- Primefire106 。
 
賢俊龍董事長莊小銘先生介紹到,Primfire106無版印刷、可變資料及通過七色印刷可匹配超過95%的pantone色號等優勢,讓賢俊龍無論在包裝印刷領域,亦或是商務印刷領域均可處理的遊刃有餘。
 
除了一睹Primefire106之外,CEO代表團也深入賢俊龍車間,由印前製版、打樣到清一色海德堡印刷機進行批量印刷,到後續的所有工序。一個小時的工廠參觀讓CEO代表團意猶未盡,在賢俊龍技術開發部總監彭真分享賢俊龍數位化流程的管理後,代表團一行對於Boxuni博士立方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即將到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之際,此次香港印刷業商會CEO代表團之行,意義非凡,體現了大灣區印刷業同行的齊心協力,相互學習,共同進步。海德堡將一如既往的與印刷業同仁攜手前行。
 
特別鳴謝深圳市賢俊龍印刷有限公司對於此次活動的鼎力支持!
 
 

賢俊龍董事長莊小銘先生及海德堡總經理譚浩輝先生親自接待商會代表團

 

  
 
海德堡公司特意準備了數碼噴墨印刷機Primefire106的紀念品贈予參加者,並在當晚宴請商會代表團

Boxuni博士立方小百科 ● 包裝設計與印前智慧處理專家
海德堡公司為服務快速增長的中國數位包裝印刷市場而建立的一個包裝印刷互聯網平臺。此開放式平臺將基於網路雲端技術,憑藉海德堡印通軟體的資源優勢,提供全面而高效的印前服務解決方案,創建一個強大而充滿活力的專業包裝印刷社區。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